close

 


祝福

 

我的確是個很棒的人,對自己的一切都很滿意。


我懂得寶貝自己、愛護自己、珍惜自己,不苛求自己。


我是個快樂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每天都要很快樂。


讓煩惱遠離我,讓憂愁不再靠近我,內心清淨無污染。


不斷提醒自己,願意誠心寬恕任何不平等的對待。


不管世界如何不公平,不管他人怎麼對我,我都要不放在心上。


每晚睡前,我會靜下心來,想著今天發生過快樂的事。


每天醒來,我會樂觀的想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是颳風或下雨,我都能心情愉快地的面對。


我不再孤獨,因為有很多人都關心愛護我。


我不再害怕,只要我敞開心懷,到處都會有愛!

 

所謂「好運」,就是當機會來臨時,你已經做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