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寧靜午後的初夏      你悄然闖進了我的空間


邀我成為你的好友      展現無比誠摯的友誼


盼望也能獲得我善意的回應    你衷心期盼著被接納


 


我一如往常注視著來往過客    發現了你的邀約


不經意地順手答允了你     沒有特別異樣的心情


這是我們友誼的開始     我們就這樣不期而遇


 


幾番造訪留言   表達誠懇的善意   我開始注意到你的存在


幾次回訪留言   釋出接納的誠意   我們開始了異次元接觸


 


往覆留話的日子持繼著    我的保留僅止於言談之間的客套


你的耐心和執著沒間斷    我的淘氣和天真流露在字裡行間


試探著你的真心和默契    友情的幼苗無意中逐漸發芽滋長


習慣你留言真切的問候    空間裡刻畫的盡是你的一字一句


 


自在的聊天成了一種習慣    沒見你也能想像你樂觀開朗的笑容


在我的生活就像一劑清泉    滋潤著久旱不雨即將枯竭的脆弱心靈


你的闖入帶來了一絲溫暖    孤單蕭颯的無助情懷已盪然不復存在


悲歡喜樂總有你一路相隨    友誼的動力推助我迎向未知的將來


 


認識你   是緣份   是感恩   我像一葉孤舟尋到了彼岸的依靠


不再飄緲無依  不再眉宇深鎖   


不再心事重重  不再黯然神傷


溫柔支持  鼓勵安慰著心海的創傷 未來不再獨自承受凋零惆悵


滿眼春色渲染一室馨香   心的交會在時空中某個定點烙成印記


執著成了彼此無言的承諾     相識在宇宙無盡的瀚海星空


你的開朗    讓我找到了喜悅  


你的自在    讓我卸下了武裝


有你  真好    友情讓我重新找到了運轉的動力   真情的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