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在新增從小鏡子那取得的網頁小掛件語法後,想要用在天空和痞客的家時,卻發生無法顯示圖片和日期語法上有問題的狀況,心裡好著急,一再仔細的Check相似類型語法的內容有無錯誤,結果看起來應該沒錯呀!

之後,又到Google的網路硬碟中查看,是否該檔案可以執行,結果,也是沒問題,MP3放得可正常了,咦~~~~~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我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十分確定MP3的語法肯定沒有錯,就是不知哪裡少了一根筋,圖片硬是變不出來,想破頭也改變不了!哇~~~叫我一個居家型宅妹,要去向誰求救呀!雖然,很想直接向好友小鏡子求救,不過,我的直覺是,MP3內容應該沒問題,而計日器應該是其中語法上,哪裡有錯吧!我想這只是小問題,再想想應該有辦法解決,知道小鏡子很忙碌,所以昨天我忍下來了,就沒找她提問,想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語法上的問題,結果整整一天都過去了,我的問題還是存在............

今早,我仍為昨日的苦思,想要尋找答案,所以,再一次默默地上了小鏡子的部落格,想看看能不能從問題回覆中看到什麼蛛絲馬跡,能讓我發現答案的訊息,四下找了找沒有新發現,看了看小鏡子的問與答之後,突然覺得她好辛苦喔!我還是不應該麻煩她,所以先上留言板講些拜訪她家的話,之後,我就摸摸鼻子,轉身再去找看看相關的資料,也許早上頭腦比較清楚了,可以想通些什麼吧!

呵呵!果真,就給我找到了,有人在MP3中提問,不過和我不太一樣,她是播放的音樂出了問題,而我,是音樂完全沒問題,檔案也完全沒問題,問題是在語法中,我十分肯定呢!看了別人show給鏡子看的語法有沒有問題,我發現我的語法有字拼錯了,又多了一些莫名的語法,因此,我修改了手邊的語法資料,決定再試一次設定,Bengo!首先,試MP3的圖片出現了,哇!太好了耶!但我沒改什麼語法,就成功了!再試計日器看看,這日期部份的語法中真的有錯,難怪天數總是顯示錯亂,現在終於明白了問題所在,就這樣,在沒有預期一定會解決的情況下,全部解決囉!

這對我而言是一個莫大的鼓勵,因為,我真的不懂HTML語法,卻能順利解決語法中的問題,我歸功於這是我好心有好報的結果吧!我抱著不想麻煩好友的真心,因此才會得到了好報!這是我Blog學習上的一大勝利,開始變得比較有信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