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令人感動的日子,因為,我的痞客邦新居終於在來到第二天時落成囉!想當時,放下才成家三日的天空,款著小包包,就毅然決然地投入了痞客家族的懷抱,現在想想,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嗯!~~~

當然,還有一位最重要的推手就是「小鏡子」,我在網路上瞎逛遇見了她,是她讓我有了想在痞客家族落地生根的念頭,也是我第一個要真心感謝的好友,我是她作品的忠實粉絲,每一件都十分地精巧,展現了無比的藝術性氣息,是難得一見的奇才呀!

我乖乖地照著她的教學手冊,stay by stay的把每一個步驟依序執行,果然,今天我就完成了自己感到滿意的作品,也許,在內行人來看,其實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對一個只學二天的人來講,意義可就不一般囉!何況,我還從來沒學過網頁設計呢!由此可見,痞客的網頁有多簡單好用哩,打敗一群強敵…

事實證明,If you want,you can make it. 這不是口號,只是希望每一個和我一樣還在摸索中的部落格菜鳥都能對自己有信心,創造屬於自我部落格的新天地!
祝福每一個家族朋友喲~~~~

p.s. 哇哈哈!今天可以提早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