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梅雨季節,讓連續的下雨天開始持續囉!







太陽伯伯今天終於公休了,暴雨狂掃了一整天,傍晚反倒有些涼意嚕!又是一個人在家的日子,洗好的衣服也懶懶地躺在一邊,唉!安靜的午後就在眼底消失無蹤,唯一的高興,是我今兒個和小鏡子成為好朋友呢!她的作品好棒哦,也是為了她,我才在今天登陸痞客邦的家族,又是一個新家,也是空洞洞的,等著日後慢慢來填補它吧!加油囉,等我新家佈置好,再邀請親朋好友來坐坐囉!呵呵~~~~現在看到我日記的人,一定要幫我保守秘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