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忠誠必需要心口合一,接受事實則需要靠勇氣才行!
 
*。*。*。*。*。*。*。*。*。*。*。*。*。*。*。*。*。*。*。*。*。*。
 
有四個阿兵哥偷玩牌,結果被同僚們打小報告給出賣了,
班長將他們帶去見連長。
第一個士兵急忙辯解說:「我向上帝發誓,我絕對沒有打牌唷!」
第二個士兵接著辯解說:「我向佛祖發誓,我完全沒有打牌啦!」
第三個士兵連忙辯解說:「我向媽祖發誓,我一定沒有打牌的!」
連長笑問第四個士兵說:「小伙子,那現在你倒是要向誰發誓啊?」
只見第四個士兵滿臉無辜委曲的說:「報告連長,我不向誰發誓,
但想請問長官,您說我一個人能打牌嗎?」
 
*。*。*。*。*。*。*。*。*。*。*。*。*。*。*。*。*。*。*。*。*。*。
 
攀高是嘗試冒險,屈就是挑戰耐力,身為軍人,一顆「忠誠」的心
總是不可少的吧!
其實,不只是軍人,即使是一般人,對另一半、親人、朋友、工作也一樣,
唯有忠誠,你才能真正成就自己!
 

*。*。*。*。*。*。*。*。*。*。*。*。*。*。*。*。*。*。*。*。*。*。
 
一軍隊行暗夜行軍走在沙漠中,有一士兵走著走著,無意間撿到一個神燈,
剎那間,神燈裡冒出了一個巨人。
巨人說道:「謝謝你將我給放出來,我要送給你三個願望。」
士兵很高興,認真地想了半天後說:「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天天有水喝;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變白一點;第三個願望,則是希望天天都能看到女人的
屁股!」
這個忠心耿耿的神燈巨人,決定實現主人的願望,發出「轟」的一聲之後,
將那個士兵就變成了「馬桶」。
 
*。*。*。*。*。*。*。*。*。*。*。*。*。*。*。*。*。*。*。*。*。*。
 
「忠誠」也需視身分、場合、守法程度而定,因此,明智的忠誠心實勝過愚昧的盡忠職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