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多少次的擦肩而過,但記得你的又有幾個,
曾經很努力去試圖挽留,但換來的是掉頭就走!




 

曾經在人海中悲歡浮沈,經歷過幾許滄海桑田,
也會期待一份不期而遇,感受心動的一見鐘情,
但是愈期待就愈怕傷害,心開始變得患得患失,
情緒排山倒海跟著澎湃,感情隨著你左右搖擺,
愛與不愛不是說了就算,一顆心在風裡任意飄,
你佔據我整個思想情緒,不知不覺地愛已滋長。
 
春去秋來四季變遷起伏,忘不了是與你曾歡笑,
花開花謝走遍天涯海角,躲不掉是千般情未了,
山盟海誓難逃過眼雲煙,轉瞬間情緣難捨縴綣,
物換星移轉眼人事己非,彈指間歲月紛繁翻飛!
 
期待你我能再偶爾相逢,那怕僅只是一眼瞬間,
盼望你能過得比我更好,就算我只有默默祝福,
但願你依然真心如往昔,即使你我無法再續緣,
回想起仍會微笑擁心懷,曾經如你相憶永不離!
 
庸碌生活中曾為誰掛心,期待似夢幻真難揣測,
懷抱期盼堅定生活方向,積極生活再造新理想,
有朝容顏已老心未曾拋,再相遇彷如隔世重逢,
若此生未得再與你相遇,也將寬心看待浮世緣!
 
讓你的心,因為期待而變得更美好,祝福大家!
( Annie for my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