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暑日伴著夕陽逐漸褪去,清涼夏夜裡微風徐徐吹拂著,
滋潤了因炎熱而不耐煩燥的人心,夜成了最佳消暑降溫的時刻!

結伴一同躺在細軟的沙灘上,細數著天空裡無數的閃爍星辰,
仰望著滿佈星斗的夜空,心不自覺地突然清醒開朗了起來!
小星星遠遠閃耀著光輝,彷彿訴說著千古不變的永恒,
哪一顆才是我追尋的夢想,才是我遙不可及的願望呢!
我不禁閉上眼睛回想,原來人生的美好其實周遭俯拾皆是,
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眼去欣賞、用耳去聆聽,
星夜就會是美麗無比的!
 
夜的美令人痴迷、令人窒息,充滿了復古神秘的色彩,
飲一壺夜光灑落的美酒,遙望著銀白色的月河潺潺流過,
會讓人置身迷朦中產生錯覺,以為偶然來到消失已久的天堂仙境,
你我其實是化身中的王子與公主,重逢後再編織起過往的美好!
 
無數星星的銀河天際中,你似乎看到十二星座在蠢蠢欲動著,
互相隱約地慢慢磨擦著,不知在說些什麼悄悄話,
直到一顆流星飛快劃過夜空,才終止了它們的企圖心,
夜晚的星空裡,或許正發展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活動哩!
 
聽著浪濤拍岸低聲細語,靜夜的海面像明鏡一般地皎潔,
月光照耀的浮光掠影像灑在海平面上的金粉,一整片閃亮如鑽!
襯托著仲夏夜之夢的故事情節,娓娓訴說著一段神話般的奇遇!
不知不覺地我淺淺地進入夢鄉,伴著一夜沁涼好眠甜甜入睡……

在仲夏夜的深藍色夜幕中,你曾細數過有多少顆像寶石般,
一閃一閃的漂亮星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